深度学习

理解和使用深度学习网络

使用NGC进行深度学习

你知道吗:你可以在云中用GPU运行MATLAB?MATLAB在NGC上有一个深入的学习容器! 让我们来定义这意味着什么:
  • 什么是容器?
    • 一个自包含的执行环境。容器在云端、本地GPU集群或桌面工作站上“无处不在”。这仅仅意味着:MATLAB容器是将MATLAB带到云或集群资源的一种方式。
  • 什么是NGC?
    • 这代表NVIDIA GPU云,它是容器的存储库。(参见所有容器的列表)如果你去这个网站,你会看到MATLAB是一个经过包装、测试和优化的容器。NGC容器经过测试,可以在DGX工作站和AWS和Azure等云供应商上工作。有关使用GPU的MATLAB的更多信息,请参阅本页底部。
  • 什么是深度学习?
    • (开个玩笑——不过我们确实有录像深度学习)

英伟达网站上的容器截图

总而言之:MATLAB在NGC上有一个深度学习容器。我们已经为R2018a到R2019a版本提供了容器,并且将为未来的每个主要版本提供新的容器。
你怎么能试试这个?
  • 如果你拥有内置GPU集群如果您有兴趣尝试MATLAB容器,请联系我们(deep-learning@mathworks.com),我们会帮你准备好的。
  • 如果你准备好扩展深度学习在云上:此视频将帮助您开始设置基于NGC的MATLAB深度学习容器。这将详细讨论每一步,包括如何下载一个免费的云试用版。15分钟后就可以开始了。

在GTC圣何塞,我们使用MATLAB容器在DGX上运行了4个GPU的深度学习培训

以下是完整的资源链接,以防您错过它们:

|
  • 打印
  • 发送电子邮件

评论

如需留言,请点击在这里登录到您的MathWorks帐户或创建新帐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