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文件交换精选

我们最好的用户提交

用MATLAB进行微积分教学

汪东城美国本周的最佳选择是用MATLAB进行微积分教学中医团队

我非常喜欢这些应用程序,它们是达姆施塔特工业大学和斯图加特大学的人为教授各种微积分概念而开发的。如果学生能把微积分中的许多概念形象化,就能更好地理解它们。当我在大学的时候,我记得学习牛顿法在纸上,反复画切线来求函数的根。事实上,我可以把这个过程形象化,这使它更容易理解。

如果我能对任意函数重复这个学习过程,那就更好了。使用像TCM团队开发的交互式应用程序极大地改善了体验。

这里有一些其他的例子,多项式插值和最陡下降。

除了这些应用程序在教学中纯粹有用之外,我喜欢这篇文章还有其他原因。

  • 精心编写的MATLAB代码。所有的应用程序都以一致的方式编写,利用嵌套函数在应用程序中共享两个公共结构,一个用于维护特定于概念的数据,另一个用于用户界面。编写良好的代码意味着可维护的代码。
  • 类似的UI适用于所有应用程序。因为所有的应用程序看起来都很相似,拥有相似的按钮和参数,一旦你学会了使用其他任何一个应用程序,你就很容易使用它。
  • 因为第一点和第二点,团队可以很容易地根据其他概念制作其他应用,这也是他们未来打算做的。

评论

试试吧,让我们知道你的想法在这里或者离开评论为中医团队服务。




MATLAB®R2016a发布

|

评论

要留下评论,请点击在这里以登录您的MathWorks帐户或创建一个新的帐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