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域

先进的软件开发与MATLAB

使用MATLAB在AWS中存储参数

在以前的博客文章,从MATLAB的通知,我展示了如何亚马逊的通知系统(AWS SNS服务可以用来方便地在分布式系统的端点之间发送信息,无论是应用程序还是人。

在这短短的文章中,我想展示如何MathWorks工具可以使用其他AWS服务 - 简单系统经理(舰导弹)交换分布式系统的部件之间的信息。当本地运行,我们经常使用环境变量作为一种简单的方式来传递进程之间简单的值或状态。但是移动到分布式系统,是不是一种选择的时候。我们可以使用一个数据库作为共享信息存储(例如,AWS DynamoDB),然而,对于一个简单的标志或单个可变这可以是矫枉过正。这个用例是常见的一种,甚至XKCD有这覆盖

如果我们可以像设置值的环境变量,这将是整个基于云的部署持久和访问?通过下载启动MATLAB接口AWS SSM从GitHub。

改变软件/ MATLAB在包目录并运行startup.m来脚本。然后创建一个SSM客户端:

SSM = aws.simplesystemsmanagement.AWSSimpleSystemsManagementClient();ssm.initialize();

创建一个请求,并设置名称,值和类型我们变量:

%创建把一个参数到SSM putParameterRequest = aws.simplesystemsmanagement.model.PutParameterRequest()的请求;putParameterRequest.setName( 'myParameterName');%名称putParameterRequest.setValue( 'myParameterValue');%值putParameterRequest.setType( '字符串');% 数据类型
价值的服务:
%存储参数putParameterResult = ssm.putParameter(putParameterRequest);

此值采用了多项使用AWS权限控制语言的API,因此很容易对系统的安全领带松散连接在一起的部分现在可以访问。你可以在自己的一行这个包裹出口喜欢函数,如果你愿意。

在这里,我们看到了SSM网站门户所反映的价值:


我们也可以读取回值,删除它等:

%创建来从SSM getParameterRequest = aws.simplesystemsmanagement.model.GetParameterRequest)的参数(的请求;getParameterRequest.setName( 'myParameterName');%抓取结果getParameterResult = ssm.getParameter(getParameterRequest);参数= getParameterResult.getParameter();resultValue = parameter.getValue();

请到GitHub的页面对于更多的详情界面。

总之,无论您只是想使用AWS的参数存储来保存一个一次性的持久计数器或S3 URL,还是想将基于MATLAB的计算集成到一个复杂的、多服务的全局工作流中,这个包都可以用于启用它。

系统管理器有许多功能,其中的参数店只是其中的一个,如果你有MATLAB如何能与其他系统经理工作功能,请让我们知道的想法!

|

评论

要发表评论,请点击在这里在您的帐户MathWorks公司签署或创建一个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