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学习

理解和使用深度学习网络

Gartner魔术象限

这是一篇来自Paul Pilotte的客座文章,他是数据科学和预测分析的技术营销经理。
Gartner在其2019年1月的数据科学和机器学习平台魔力象限(Magic Quadrant for Data Science and Machine Learning platform)中,将MathWorks评为有远见者
深入学习和AI是我们在MathWorks工作的许多组织中的头脑之上。我们希望在卫星图像中使用AI进行对象检测,看到许多工程师和科学家学习和应用深度学习,从而在卫星图像中进行对象检测,以改善癌症筛查期间早期疾病检测的病理诊断。
If you’ve followed this blog, you’ve seen how MATLAB offers a comprehensive deep learning workflow that simplifies and automates data synthesis, labeling, training, tuning, and deploying deep learning to AI-driven systems, including enterprise applications, embedded functionality, and edge systems. This makes AI accessible to engineers and scientists without previous data science experience. These tools are also broadening the applications of deep learning from image and computer vision to the many applications that use time-series data such as audio, speech, financial time series, and IoT time-stamped data.
艾也是高管的思想。首席执行官和行政管理人员越来越多地使其通过赞助其在其组织中以数据为中心的文化来获得AI的承诺。
高德纳已经预见到人工智能的战略重要性,其在该领域的研究正在帮助指导商业领袖在这一转型中找到提高速度和效率的新方法,并为客户释放更好的结果。
如果您对MathWorks被Gartner认可感到惊讶,那么您可能没有意识到,多年来,我们已经将重点扩展到使MATLAB成为IT和OT团队设计和管理的企业应用程序的伟大工具,因为我们看到它们越来越多地与工程团队联系在一起。我们已经使MATLAB在Azure和AWS上的数据科学和机器学习,在多实例和多gpu硬件上的扩展,以及与企业系统集成的基于MATLAB的应用变得容易。例如,我们最近与NVIDIA GPU云的集成,使DGX内部系统以及云上的多GPU实例能够进行深度学习训练。
我们相信Gartner认可是迄今为止的遗嘱,我们尊敬的Gartner在2019年的2019年魔术象限中命名为Mathworks的Visionary,用于数据科学和机器学习平台。AI有巨大的潜力,以改变汽车,航空,石油和天然气,工业机械,工业机械等资产为中心的产业。今天,我们与这些行业的领导人密切合作,在包括计算机视觉,预测性维护,机器人,先进的控制,优化等中的应用程序中的应用。
这仅仅是个开始。我们仍然集中在享受Matlab的AI简单,愉快,富有成效的体验。
要了解我们为什么认为自己被Gartner定位为“梦想家”,请查看以下页面:
关于Gartner的保罗有一个问题吗?留下评论!

免责声明:Gartner不支持其研究出版物中描述的任何供应商、产品或服务,也不建议技术用户只选择那些评级最高或其他指定的供应商。高德纳研究出版物由高德纳研究机构的意见组成,不应被解释为事实陈述。高德纳不承担与本研究相关的所有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包括任何适销性或适合特定目的的保证。
|
  • 打印
  • 发送电子邮件

注释

要留下评论,请点击这里登录到您的MathWorks帐户或创建一个新帐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