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LAB社区

MATLAB,社区和更多

文件交换现在托管GitHub!

假设你创建了一个很棒的MATLAB文件,你想让全世界都知道它。所以你来到文件交换页面,点击“提交文件”的蓝色大按钮。在过去,您会看到一个页面要求您提交要上传的zip文件。但有些事情已经改变了。现在你有了选择。他们是什么?

githublink

我们增加了File Exchange和GitHub之间的直接连接。实际上,这意味着如果你的代码已经存在于GitHub上,你可以把它留在那里。文件交换现在已经足够智能,可以直接从GitHub分发代码给任何从MATLAB中心要求它的人。你可以在GitHub中获得协作开发的所有好处,同时社区成员可以访问你的项目的最新版本。不需要在两个不同的位置维护文件。将你的更改推到GitHub,几秒钟后,文件交换就会提供这些更改。

我们对这个特性非常兴奋,因为我们知道在GitHub上已经有很多优秀的matlab相关回购。有了这个特性,我们加入了两个强大的社区,开启了matlabcentral的一个新时代。

|
  • 打印
  • 发送电子邮件

评论

要留下评论,请点击在这里登录到您的MathWorks帐户或创建一个新帐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