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学习

理解和使用深度学习网络

回顾2019年

节日快乐,快乐(差不多)新年!一年中的这个时候,我喜欢回顾一下我们在一年内完成的事情。我将重申今年深入学习博客的主要主题,并在2020年询问您想要看到的内容。

喊叫我的风格转移博客

主题1:访客博主

客人博主是我最喜欢的,因为我喜欢阅读其他人在深入学习中的作品和写作。
  • 总局品牌关于今年两次深入学习,一次关于图像增强,一次关于场景分类。他的代码很容易遵循并在文件交换中提供。我真的很喜欢与OGE合作,因为他对深度学习的知识深度,他对细节的关注以及他渴望教育和赋予观众的愿望。如果您还没有阅读过他们,请查看这些博客帖子:
  • 雅各布·凯丝发表了一篇论文这里,然后提出写一篇博客文章,让我们深入了解他的研究医学影像的深度学习.所有关于分类医学图像,Jakob为我们提供了实用的深度学习代码,并在MATLAB中处理非常大的图像。
  • Barath Narayanan写了他的工作疟疾检测并在行动中显示转移学习。他的作品很有趣,他喜欢Matlab,我欢迎在新的一年里再次与Barath一起工作!(提示提示)。
这些是真实的人在做真实的深度学习研究,这是我继续研究新的深度学习技术和趋势的动力。我真的希望2020年嘉宾博主的趋势能继续下去。如果您想在此博客上展示,您可以随时与我联系。
摘自Oge关于图像增强的帖子。

主题2:深度学习的有用技巧

学习深度学习的提示和技巧有很多机会:
  • 玛丽亚写了关于整体学习,太简单了,我几乎不相信这是真的。这个概念是博客上最完美的一篇文章:它不是在文档中,但绝对值得强调,并且非常简单地在MATLAB中执行。
  • 我写了关于凸轮可视化, MATLAB中还有许多其他可视化方法用于深度学习。闭塞敏感性可能是2020年的伟大话题。
  • 玛丽亚还写了功能可视化.我喜欢易于理解的先进主题方法,我希望这在新的一年里继续。

摘自Maria关于功能可视化的帖子。

主题3:新的深度学习功能

“深度学习中有什么新内容”的帖子仍然是粉丝们的最爱,这将在2020年随着MATLAB R2020a的发布而继续。亮点包括:
  • R2019a例子R2019b例子:这些不仅是很好的例子,它们也突出了深度学习的应用:音频、无线、强化学习。这似乎是编译新示例并保持产品中新内容状态的一种好方法。我明年还会继续!
现在,我想问大家:2019年你喜欢什么?你或多或少想看些什么?我们2020年的日程还没有最终确定,所以还有足够的时间来做出改变和增加感兴趣的话题。
对我来说,假期过后,我会带着新的兴奋和活力重新出现,提供新的深度学习内容。这包括:简短和简单的帖子与代码,视频和如何,和先进的概念,包括来自我们的深度学习开发人员的见解。
最后,你已经在这篇文章结束了,所以我有“礼物”给你!除了博客外,我们还花了很多时间为Matlab和未来Matlab用户提供全年创建内容。
  • - >强化学习电子书:换取您的电子邮件地址,有三个电子书突出显示RL概念以及如何在您的工作中纳入其中。我们认为强化学习是一种趋势,将持续到2020年,所以最好现在就提前学习基本知识!
  • - >新机器学习ondramp..了解机器学习的关键概念,以乐趣,易于理解和互动方式。除了一个深度学习斜坡弯道在美国,机器学习匝道是一个免费的工具,帮助你熟悉基础知识,然后送你进入世界,准备学习更多。
  • - >数据科学事物:希瑟·戈尔@HeatherGorr今年一直在创造优秀的数据科学内容。这包括我们网站上的彻底视频系列这里和一个Coursera课程.我希望明年有更多的机会与她一起工作!

希瑟在录影棚里教我东西(和往常一样!)

这是所有人!继续评论吧,我希望你在接下来的一年里过得很棒!

|
  • 打印
  • 发送电子邮件

注释

要留下评论,请点击这里登录到您的MathWorks帐户或创建一个新帐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