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文件交换精选

我们最好的用户提交

你的配色方案是什么?

布雷特本周的选择是MATLAB阴谋家,通过斯科特·洛

内容

容易操纵您的MATLAB配色方案!

我很好奇:当你在MATLAB中编写代码时,你会使用什么配色方案?您是坚持使用默认颜色,还是在编辑器中自定义颜色?你们中使用Linux的人是否比使用Windows的人更倾向于在深色背景上使用浅色文本?

MATLAB是可定制的!

您知道吗,您可以在MATLAB中轻松更改文本的颜色?在“主页”选项卡的“首选项”下拉列表中,您可以指定文本、背景、关键字、字符串、注释、错误、超链接、警告等的颜色。请查看:首选项->颜色以了解我的意思:

如果您出于任何原因想要更改默认设置——减轻眼睛疲劳,帮助解决色盲问题,或者只是为了创建一个更令人愉快的环境,您都可以这么做!(如果你喜欢默认设置,你也可以保留它们!)

我承认:我已经使用MATLAB很长时间了,默认的配色方案对我来说似乎是“正确”的,只有一个例外。因为我经常与其他人分享我的屏幕,我发现默认的淡黄色部分高亮显示对我来说不太好用,我已经将我的偏好改为浅青色;我认为这更容易看到。

也就是说,我可以轻松地使用Scott的“Schemer”代码更改我的配色方案,这让我重新思考我的偏好....或者至少考虑其他选择。首先,我用谷歌搜索了“编码配色方案的偏好”,发现了很多关于这个话题的讨论。许多人表示,他们喜欢“monokai”计划。所以我简单地执行了这个命令:

schemer_导入

启动了一个文件选择器。浏览斯科特的预保存方案目录时,我选择了“monokai”。脉冲重复频率”,瞧!我的文本在黑色背景上变为白色;字符串变为淡黄色,高光变为蓝色……你明白了!

斯科特提供了“monokai”和大约10种其他配色方案。

如果您花了任何时间自定义自己的,请记住保存它们:

schemer_export

在你改变之前!

这是非常有用的;我买这辆车之前可以先试一试,而且如果我决定不喜欢这辆车的话,我可以很容易地把它还回去。

干得好,斯科特!(显然,许多人也同意;《Schemer》已经被下载了35000次(截至撰写本文时),包括本月的1400次下载,并且有213次平均5星的评级!杰出的!

一如既往,我欢迎你的到来想法和评论

发布与MATLAB®R2019a

|
  • 打印
  • 发送电子邮件

评论

要留下评论,请点击在这里登录到您的MathWorks帐户或创建一个新帐户。